萬群地產|建築代銷
國雄仰德大道

國雄仰德大道

溫泉養生科技新貴最愛

正南屯「仰德大道」位於精密園區旁,是科技長廊的門戶位置,離塵不離城地裡優勢,一次將台中360度景觀盡收眼底,永春東路一路蜿蜒,快速抵達七期新光三越商圈,緊接國道一、74號高鐵台中站、捷運綠線,四大重量級金脈條條交織繁華版圖,生活商圈現有嶺東、忠勇雙商圈,生活機能強,由於近年市場以大樓產品為主,這種稀有保值的獨棟、雙併電梯溫泉別墅,深受科技業高階主管、品味菁英家庭青睞。

台中陽明山 獨家七期億萬夜景

忙碌的生活節奏,總是希望能有屬於自已的時間和空間,卸下壓力好好的全然放鬆,位於南屯【仰德大道】移植打造一座獨棟、雙併電梯溫泉大別墅,你和妳可以想像回家坐在屬於自已的湯泉,一戶一湯靜靜看著七期億萬夜景,使用號稱美人湯(碳酸氫鈉泉) 碳酸氫鈉泉,對皮膚有滋潤功能,同時湯療有去角質、降低血糖等療效,不必出國!回家就能直接享受舒適的溫泉時光。

106戶別墅造鎮 社區專屬溫泉會館

千坪寬闊基地【仰德大道】規劃4層溫泉別墅,1樓2~3車位,並可因應不同家庭使用規劃成儲藏室,2樓是客餐廳和廚房,3~4樓為整層大主臥,特別值得一提,社區中共享獨立溫泉會館,有泡湯區、健身房、閱覽室及未來住戶交誼廳,高級尊榮感值得珍藏擁有。

個案詳情

建案名稱

國雄仰德大道

建案地區

台中市南屯區

建案類型

預售屋

投資建設

國雄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營造公司

全豐營造有限公司

建築設計

王森主建築師事務所

基地面積

4100坪

基地位置

台中市南屯區永春南路

棟戶規劃

106戶

規劃樓層

地上4層 / 面寬5.2~5.5米、縱深10~12米

坪數規劃

3~5房 / 地坪(30~50坪)/ 建坪(77~100坪)

交屋狀況

標準配備

預期完工

2023年第一季

建築代銷

萬群地產團隊 鑫群廣告

接待中心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VS南屯路

諮詢專線

04-2472-3888

生活地圖

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

線上預約

姓  名
電  話
電子信箱